2009-02-20 11:08:03王大妖

折磨**

這樣的日子

很快的

已經過了一年多

 

這一年下來..

讓我們彼此改變了許多

 

但...

我們卻伊直在退步當中

 

我很努力,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很努力..想找回以往的友誼

因為..

這些日子下來

我為你失去了好多ˋ好多東西

 

心甘情願的

困在屬於你我的框框裡

 

因為..曾經..

我覺得全世界的人

再也沒有人那麼在乎我ˋ那麼疼我ˋ挺我

 

也許..

好景不長在

人會變

當然對一個人的感覺也會變

 

顯然的..

你變了!!

 

態度變了ˋ眼神變了ˋ說話的語氣變了.....

 

所有一切的一切..

 

讓我覺得像是舊電影又再撥放著

 

開始不在乎我說的話

 

開始要我獨立

 

甚至..你的行程..我不再是排第一..而是最後

 

我哭ˋ我鬧ˋ我逃ˋ甚至卑微的要你像從前對我一樣好

 

但你眼中的我..永遠都是無理取鬧

 

不能說ˋ不能表達ˋ不能告訴任何人

 

這些委屈..在心裡一在累積

 

自私的你..

在你的朋友身邊

總是有我陪伴你

而我呢??

我的朋友呢??

 

你把我的世界..

變得冷清

但是..

你卻漸漸的要離我而去

一再挽留ˋ一再祈求你能不要離我遠去

但卻要被你兇 

人!真的那麼犯賤嗎??

 

我恨!!

恨我自己沒有勇氣離開你

恨我自己為何會那樣在乎你

 

再一起了那麼久

眼淚也這麼多

從前的我~現在的我

總是被愛情沖昏了頭

只是..

我學會了防備ˋ學會了猜忌ˋ學會了裝傻ˋ學會了胡思亂想

 

是!!

你說那是以前的商為何要加在你身上

 

I  SORRY~~~

我知道那是我的問題

可是..

你卻也從未給我應有的安定

 

從前你總讓我不放心

現在你卻又讓我擔心

 

很久沒見的我的人...

印象中

我是個快樂的38

呵 = =

 

但現在呢??

你說以前我不是這樣

對!!

我也變了...

笑容變得超少

"是你造就的奇蹟!!"

真的好累...

 

好久沒抒發出來

但我在這樣下去會有精神病

 

別再這樣折磨我了!!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什麼了!!

夠了!真得夠多了

 

別再動不動就說分手

 

我真的會受不了吧

 

但...

 

若你真的想走!!

 

我..會試著放手!!

 

別再這樣逼我了!

 

我真的快瘋了!!

 

真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媺涵 2009-02-21 02:14:44

妹 你怎麼了?!?!?
他欺負你??
快點打給我
有甚麼事情跟我說
好嗎??
最近的我也好累喔

如果你要打
打002-1780-710-0731
等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