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2:05:56王大妖

別再說

抱歉..

這只是我發洩自己心情的一個平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交友圈

也都有自己的心裡話

我想..


什麼都不用再說

別在我的報台上留下任何論文

隨你怎想都好

我只是發表自己內心的想法

這些匿名者

你們不是我..

那你們懂什麼

我相信這些人我都只到是誰

別在賣弄你們那些沒水準的文章

很煩

若你們覺得不順眼

那請飆上大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冰ˇ 2008-10-03 09:47:34

妳終於出來說句話了..!
我難道就沒把你當姊姊看嗎!?就是因為把你當很好的朋友,所以希望把話講清楚!我也不是怪你什麼,只是希望你出來講句話!就這麼簡單!當朋友不就是要把話講清楚?!結果勒?從頭到尾都是廖祥祐在講!妳呢?!你說了些什麼? 沒有!你要是有把我當妹妹看當朋友看,你怎麼不出來跟我講清楚?當初我就是不想要因為這件事跟你怎樣,才叫妳出來講清楚,結果呢?難道就只有妳難過嗎?我跟小黑就不難過嗎?我們都是重朋友的人,現在我少了你這個朋友,小黑少了廖祥祐這個朋友,一直到現在..我們不難過嗎?你說的我都知道...但既然你們不把我們當作一回事..那你們就好好的過你們的吧!反正我想講的都講了..也希望你跟廖祥祐能好好的走下去,不要在吵架了..

小冰ˇ 2008-09-26 03:48:01

妳發洩就發洩 你要在報台上罵我怎樣我都ok 因為是我跟你的事 但是你憑什麼罵栗子怎樣 他有惹到你嗎? 發洩? 講的這麼好聽
我看你是腦羞

版主回應
你現在是怪我嗎??我獎他又怎樣??
這不是事實嗎??她跟你獎的事情你跑來怪我?這樣會讓我以為她害我..還有..我不想去怪你什麼??我只能說...你眼睛不夠亮..坦白說..
我真的把你當妹妹看..直到那天...我突然覺得一切都是白費..每當我回想我們之前相處的一切..是誰..??你自己有腦應該會想吧??很多事..難道.你真的糊塗了ㄇ??你知道...因為你..我有多難過ㄇ??對!!但..很多事...難道你不清楚ㄇ??我不是要挑撥離間..我知道你現在跟她很好..以後你們就過你們的生活..我們ㄆ會在打擾了~
2008-09-27 21: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