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6:41:16姬皮歌咑

出走

昨天開車去都蘭
車子上三個人很吵鬧
五個人很開心
這種朋友很特殊
熟悉感覺一直來
我笑了
天啊
嘴巴說很久很久沒笑到裂開
之前我怎麼了
為什麼忘了怎樣去快樂和心裡充滿力氣
是自己生病還有讓自己沉默
謝謝拉回我以前


這次去都蘭除了月光小棧
我的重點是都蘭斷崖
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地方
那是奇怪溫度裡面作者阿才死去的地點
我們循著小路蜿蜒
是一種特殊的感覺
應該是這裡吧
像是書裡說的空間吧
彷彿可以看到他一個人走來
抽菸
喝酒
寂寞(喔也許不)
嘆息
想起我因為他感動那麼多

放下
我想要再笑多一點
再真心一些
出門是會好的
我知道妳們再說什麼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