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37:50姬皮歌咑

倒數

我都算好了
默默的想過很多次了
寒假開始所以要離開回家了
不會回來了吧,我知道沒關係
我知道這樣比較好




然後不用現在給我評論

也拒絕再多的期末作業


我一次裡面完成不了全部的事

我的情緒化發展的非常蓬勃
哭完是微笑
那希望情緒化可以帶點什麼給我
真誠給我
赤裸裸給我
一不開心就躲起來
但相信這次會坦然
這次不是躲起來
是留給自己空間


背影像是事實
摹擬過很多次
雖然說好的都會消失
像空氣一樣被忘記
有一天我一定能夠接受
:不是"最"就算了
,只是一個過程
,時間這次來的不巧所以就什麼都錯了


我想坐火車那天我還是會哭
拜託
我只是很感性罷了
知道
接下來的長久時間裡面

一定又露出那個不全然的表情
到時不要討厭我
還是拜託
包容我臨時走開
此外
還是很心寒不讓人操心這件事
可惡的樂觀會不會被少給了關愛
不確定要多久時間給自己放下
但你都相信
我會放下
那自己也只好
放下了!


最近的女孩
比一般日子來的堅強而美麗
我們默不出聲
悄悄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