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44:01姬皮歌咑

brother

我愛我阿迪
記得他小時候是那麼可愛
可愛到我想把他吃掉
把相片裡的小瓜呆掐出來
直到升國中
他才換了他小瓜呆髮型
可愛極了
阿迪跟我一樣像阿爸
有大扁頭
及方額頭配上美人尖
他有大耳垂
大家說是好福氣
還真的是阿
他有好心腸
寬大的心胸
基本上他是個沒什麼煩惱的人
很單純也很老實
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
這就是他的福氣
雖然我的手足緣跟我的眉一樣淡
但我很開心有阿迪做我阿迪
自從他矯正過後
他終於學會自信的笑開懷
真的很替他開心
我總是一直求好心切的教他如何變man
還要求他要長到180以上
又一直對他任性
我想他是個好男生
各位狐狸精請不要靠近他
因為阿姊會替他把關
希望阿迪越來越帥
做個自信又快樂的阿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