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10:05姬皮歌咑

Oh~It’s winter vacation !!

這篇分類為旅人日記

每次回台東就有度假的感覺
就像是旅行
這次的目的是好好大睡
還有開車出遊
看好書

都做到了
好滿意
今天去晨唱
雖然完全在我意料
不老林還是沒去
安安還是睡過頭怎樣都叫不醒
但是還是不減興致
幸好我沒假裝睡過頭說
就我.陳斌.小瑜.臻阿花.大象李
告訴大家
五個人就挫挫有餘
尤其我跟陳賓是大肺
不用mic也沒問題
從頭到尾除了指定曲
我都是搶別人歌唱
金剛先生一直狂點饒舌
我真的盡心研究嘻哈音樂
有社長風範喔
唱歌走音破嗓沒問題
沒吃早餐也可以
只會副歌沒關西
只要give us a tempo
mm mm
come on come on
只要一起一起
就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