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20:17:10Eric Lu

BNB Staking 的龐式騙局

靜香和大雄是好朋友,

有一天靜香對大雄說:最近我發現一個很不錯的投資方式

,就是只要投入一筆錢,一個月後就會翻倍.

大雄聽後並沒有馬上決定要投資,

但靜香過一陣子就會再提起這個投資方式,

大雄最後就半信半疑地參與了這項投資.

過沒多久問題開始出現,

收益鍵不見了,

大雄問客服要怎樣處理,

客服就請大雄把錢包地址給他,

客服查詢後告訴大雄因為你觸發安防系統,

因此無法再收益了,

大雄再問客服有什麼方式處理嗎?

客服還是回答同樣的答案,

這不經讓人懷疑這是一個騙局.

 

大雄把這件事告訴靜香,

由於靜香還是相信這個騙局,

所以就站在客服那邊,

要大雄聽客服的話更換手機,不要用WiFi,不要亂點東西,

大雄想了想我才剛換手機,WiFi也很安全,我也沒亂點網站.

由於種種不尋常的原因,再加上客服態度惡劣,

大雄越來越不相信這個投資項目,

並且跟靜香說之後我都不會再參與這項投資項目了.

又過了一陣子,

推廣這個投資項目的人烙跑了,

靜香的錢被騙光了,

這時候靜香才幡然醒悟,

這真的是一個騙局,

我不該相信它的.

 

錢並不好賺,

當一個投資項目很好賺時,

一定是個騙局,

千萬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