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9:17:03Eric Lu

虛擬貨幣BTC

     虛擬貨幣的出現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除了讓人有更多的投資選擇外,也慢慢地可以用虛擬貨幣購買東西,如汽車.

      比特幣的出現,帶動了之後各類虛擬貨幣的出現.現在的虛擬貨幣已經有上百種,各種虛擬貨幣都在交易所裡面進行流通.你最喜歡哪種虛擬貨幣呢?

      我們來看看比特幣是如何出現的

      比特幣(英語:Bitcoin,縮寫:BTC 或 XBT)是一種基於去中心化,採用點對點網路與共識主動性,開放原始碼,以區塊鏈作為底層技術的加密貨幣,比特幣由中本聰(網名)(Satoshi Nakamoto)於2008年10月31日發表論文,2009年1月3日,創世區塊誕生。

      在某些國家、央行、政府機關、學術界則將比特幣視為虛擬商品,而不認為是貨幣。貨幣金融學認為貨幣具有交易媒介、記賬單位、價值儲藏三種基本職能,但由於其高度波動性因此不具有後兩種基本職能從而不是貨幣。

      

      比特幣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貨幣

      https://cryptotabbrowser.com/35058147

      想挖比特幣嗎?點選上面網址進去探索一下

下一篇:CryptoTab 挖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