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41:23愛張小雅靖♥

對不起




黃子謙
對不起
如果有天你看到這各
能不能原諒我的自私
或許對你來說都是謊言
但是是我心底的話

你記得嗎
以前我們說過要一起買手機
一起買愛戀金飾 記得嗎
要陪我好久好久 要跟我一起忘了過去
要等我回高雄 要和我一起讀三信夜校
你還說過要為了我不在碰藥的
你記得嗎.
我想說 我記得 我一直都記得
還有我跟豬豬去你家那天
你記得嗎
你叫我煮飯給你吃 白痴死了你
之後我躺在你腳上看電視
你說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說沒關係啦 都自己人
你也只是靜靜的順著我的頭髮 摸摸我的頭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在國小
你一直想把我的瀏海給用亂
然後我在做盪鞦韆 差點摔下去
我抱住了你 你好瘦 讓我好心疼
還記得你那天用藥 我問你愛不愛雅靖
你說很愛很愛..........

對不起 以前的我 怕會傷害到你
怕身邊的人的想法 怕我們不會在一起很久
怕我們分開後會沒辦法像現在一樣做朋友
卻沒想到說我還是傷害到你 傷了自己
讓你對我變成了恨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看到你愛上別的她 我依舊好心痛

黃子謙 我想告訴你
從那時候喜歡上你 就沒變過
是我一直騙自己
因為我不想失去 我寧可一輩子都當你的朋友
也不願失去你
沒想到最後 卻還是失去了你
我會用微笑 去祝福你
我還是會繼續做好朋友的這各腳色
因為我在你的人生中 只是配角
其實 從頭到尾 一廂情願的人不是你
一直都是我 ...

繞了一大圈 才肯面對自己的心
真是白癡的要命
我不奢求甚麼
請你記得我們的那些過往
有你的點點滴滴
我不會忘記:D

黃子謙,其實我愛你
對不起,原諒我不能說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好嘛.
一直幸福 我才會放心 ^^


我偷偷的愛上你 卻不敢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我給不到你要的東西

我只能偷偷的想你 只能偷偷看著你
總是沒勇氣 總說不出我是真的愛上你


我們為了一場賭注在一起的日子 2 / 26 你記得嗎 ?
我想告訴你 我不曾忘記過 ^^

上一篇:感謝

太陽新教師 2008-11-14 01:40:53

給自己多一些時間
給自己多一些空間
小小的腦袋瓜容不下那麼多的事情
要考試啦 要加油
還有很多人陪著你的
至於用那種東西的男人
乾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