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00:04愛張小雅靖♥

小貝介紹的歌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我 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她的名字又出現在我們對話之中
就在我相信你早已將她遺忘的時候
那瞬間所有記憶回到腦海中
當初她才是你情所獨衷

我以為自己 撫平了她離開你的傷痛
我以為自己 能和你一起這樣到永久
而當你沉默凝望遠方的時候
我才懷疑一切是 我一廂情願的擁有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 凝視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結局將是一無所有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一切已像是等著凋謝的花朵
別讓我 看著你的笑容 只聽見留給我的是一聲心痛
















我們又陷入這樣的僵局 沉默的呼吸冷冷的空氣
聞不到一點妥協的氣息 是任性或沒有勇氣
縱然有眼淚流過的痕跡 也只是換來冷漠的表情
想起曾說過要一起守護的愛情 諷刺的情緒

我的心變冷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冷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丟進水裡沒有回聲
this cold cold silence

你始終變化莫測的情緒 我始終沒學會如何適應
想邀你看看晴朗的天空 才回頭已是暴風雨
當初想像的未來的風景 並沒有提到這樣的劇情
被遺棄在這冷冷的寂靜 我開始失去憧憬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界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上一篇:接受

下一篇:快樂之後留下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