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48:08愛張小雅靖♥

快樂












昨天半夜一點多到家
跟我姊和她男朋友打牌打到三點多
早上八點多就醒來了
我也不知道幹嘛那麼早起來 ~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豬豬來載我
我們去誌啊家
才剛到 我就開始笑了
笑死我了 干那智障=))
刷個油漆刷到身上去 =))
哈哈哈哈
然後幫誌啊的房間刷的好像幼稚園
第一次覺得刷油漆這麼好玩 =))
不瞞你說 我第一次刷油漆的說 哈哈哈哈
刷完海浪我們就去吃東西
YA 我最愛的火鍋 YA YA YA YA
誌啊 ~~ 你人真好 !!! 哈哈哈哈哈哈 =))
吃到飽的 他媽的有夠飽 真開心
好久沒喝酒了 ~~~ =]
雖然才喝兩杯而以 !
畢竟才剛出院別喝太多比較保險 :">
之後就回豬豬家啦
結果回到豬豬家 豬豬就開始睡了=))
呆寶來找我 他說要去找黑仔
我想說 好啊 去看一下他
誰知道看一下 就看到九點多了 =))
哈哈哈 在她家她還被我脫褲子 脫束胸
還被我踹下床 =))
九點多回豬豬家拿東西完我就回家啦 =]
YA 今天過的好充實 好快樂
我好愛這種生活
雖然這樣我的身體很吃不消
但是沒關係 我很快樂
快樂可以忘掉一切痛 ~
我好想趕快搬回來高雄 !!!!!
還有四個月
怎麼不趕快畢業 ~~~

今天好累 但也好快樂
我家晚點還要打牌
噢 ~ 累爆了我
YA ! 我愛高雄 ="]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