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51:09愛張小雅靖♥

  心理恐懼`






十六年來
我第一次出了車禍
真的很痛
可是比起傷的痛
我的心更自責
不斷的跟老闆娘他們道歉
他們只是說 我不用說那些 我人沒事就好
聽了我好感動 一直哭
真的好對不起 對不起
一回到店裡
我的手不斷的發抖
我才知道
我真的好怕
那一瞬間
我看不見未來
現在想起
真的好怕 好怕
怕我再也見不到你們大家
好險只是小傷而已
我沒事 真的沒事



















腳擦傷
然後手破一各洞
手臂不知道怎樣
因該是去撞到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整各就是抬不太起來
沒辦法出很大的力
整個頭就好暈好暈
不過那時候很剛好
毛出現在我的面前
她朋友的電話借我打給老闆 謝謝欸
回到店裡 我的頭一直很暈
可是我不敢說
我也不敢回家
我只好努力的撐著
撐到我下班一直到現在還在撐
我不能讓家裡的人知道我出車禍的事情
不然我一定會被揍ˊˋ
現在我覺得好累 好痛
真的好想在哭一次


















我在店裡的時候
一直哭一直哭
手拿著手姬
想打身邊任何一個人都好
我好想大哭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痛 好累
痛 身上的痛 心理的痛
淚 身上的累 心理的累


















你們放心吧
雅靖命很硬
死不了的

只是很奇怪的是
我真的看後照鏡沒看到那台車
可是我轉過去的時候
那台車就撞到我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不是我前幾天去醫院的關係 ?
還是那臺車沒開大燈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過幾天我要去收驚了
搞甚麼東西
十六年來 第一次被車撞
真的很驚險


















今年真的很衰小
也不知道再衰幾點的
比如今天就好了
早上發燒 下午發燒
去打針 再診所給人家吐的一蹋糊塗
去上班 給人家的車子撞的慘不人賭
現在是怎樣 ? 搞屁哦

















這件事情
可能從此以後
在我心理生了根

上一篇:  我很不懂`

下一篇:  眼淚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