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14:35愛張小雅靖♥

  值得值得`






Woo
禮拜四領錢
領十月做的錢
雖然才1650
不過感覺值得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只要我在努力
只要再多努力一點
我能賺更多
650給媽媽
自己留了一千塊
慢慢存
離我的目標不遠了























等我第二次領錢
我想拿某人的手姬去修
之後自己再買一隻比較好的手姬
還有還有
等我姊領錢
她因該會買新手機配門號
ya ! 門號是我的XD
遠傳765哦 ~~~ 嘿嘿嘿 !
我終於又可以拿月租費了ˊˋ























我似乎又搞壞了身體
真該死
最近胃痛越來越平繁
搞甚麼東西啊
有時候我真的想
或許這樣
我就可以去找
我這一生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那個人已經離我遠去
沒錯 那個人就是
大林老師。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累
上班上課 這樣讓我好累
又加上一些事 讓我好煩
其實沒甚麼好煩 我知道
只是那些人的事 對我很重要
要我怎麼不去煩 ?
你們逼我最後選擇置之不管
對妳保持了距離
等妳有一天 自己明白
我多麼懷念以前的我們 ?























其實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你心理一定知道
只是你一直不開口
為甚麼 ?
何必讓結局一拖再拖
綁住了我 不讓別人擁有我
但為甚麼 你始終不肯愛我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管那麼多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想那麼多
昏睡了一天
明天開始 我要繼續努力工作

上一篇:  相信妳懂`

下一篇:  施黑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