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22:02愛張小雅靖♥

   想念♥




     好想念高雄
     好想念姊妹
     好想念家裡
     好想念朋友
     好想念文山
     我好想念高雄的一切、














     回到台中的日子只有無聊
     每天都睡覺 去學校也在睡
     聽江明達在那靠北我就飽了
     真的很不想去上課 好煩
     我不懂我到底要的是甚麼
     快樂 ? 我承擔不起。














     你總是一次喜歡很多人
     卻從沒對任何一個人付出真心
     因為你可以對任何人叫寶貝
     這是你讓我失望 也是讓我割捨的原因















     但這幾天沒接到你的電話 很不習慣
     可是我得習慣這一切 這一切......
     選擇了他 我還要傷害多少人才會停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從我回來到現在 四天了
     你從來沒有主動打給我過
     更不會像從前打電話聊天
     是不是兩百公里的距離真的那麼難克服
     電話那頭不是你的聲音、
     電話響起不是你的號碼、
     電話中你聽不出我的失望
     你聽不出我的難過 我的想念
     你知道我昨天和今天為甚麼要打給你嘛
     因為我再難過 我想要有你陪我
     電話響到最後一聲 進入語音信箱 你還是沒接。
     每次打給你不是再忙 就是把電話丟給別人
     我真的不喜歡在外面的你 變的不像你
     不喜歡你出去 因為總是很晚才回家
     不喜歡你熱鬧 因為你長的太不安全
     不喜歡你喝酒 因為你都把自己當超人
     我不是你的誰 這不爭的事實
     你不知道我難過的時候 多想有你陪
     你不知道我傷心的時候 多想聽你聲音
     現在我們真的好遠好遠 總覺得比兩百公里還遠
     你的心有一道牆 我翻不過去 也無法突破
     收起我的習慣 電話我不想打了
     今天大胖說的那些 是玩笑或是真的都無所謂
     因為我已經感覺到你不想接電話了 為甚麼我不知道
     我不想再用眼淚留住你 也不稀罕因為同情而給的承諾
     我不懂你在想甚麼 更不懂我對你到底算甚麼
     無法在堅強 無法在勇敢 無法在振作
     只想給你快樂 卻沒想過我給你造成麻煩
     為甚麼你不會懂我的難過 我的想念...........


















     今天在二城打球打給他 那時候我就有想哭了
     之後回到雅琳家和豬豬講電話 整各又想哭、
     因為豬豬說了一句化 陳雅靖 你在幹嘛啊 振作點
     姬芭 聽完我整各眼框都是淚水 差點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再幹嘛 我只知道我好想他 好想哭
     但我還得堅強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謝謝這幾天陪我講電話的寶貝们、
     我親愛的小貝 ~ 我老大國議 ~ 我寶貝洨呆 ~ 我親愛的豬豬。
     謝謝你們這幾天一直陪我喇賽XD
















     我到底是你的誰
     根本就無所謂
     你只想找個人來陪
     只有我獨自陶醉
     為我付出的感動流淚
     我到你是你的誰
     算不算是珍貴
     還是連後備都不配
     只有我傻傻以為
     付出就會有回饋
     你愛著誰
















     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找不到解藥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躲不過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一個人獨自漂泊。


上一篇:   給你♥

下一篇:   安慰♥

Hui慧♥ 2007-07-31 19:25:39

走呀阿蛋 ~
我們去跟他媽橋ˋˇˊ

版主回應
   去吧、加油 2007-08-01 23:01:01
你的親愛蛋` 2007-07-27 15:56:32

陳雅靖,趕快給我回來~~~~~~~~~~

版主回應
   你去跟我媽媽商量XD 2007-07-27 18:34:03
你的親愛蛋` 2007-07-27 15:56:00

雅靖,我跟豬還有諭跟慧`
我悶還在等你回來團圓餒!
我悶還要去看熱鬧的說?
我悶也說好我放假要去睡你家
我悶還要喇塞到天亮呢!

所以啊 就算你沒有了他!
你還有我悶這幾個小三八XDDDD
愛你哦~

版主回應
   我們大家團圓的日子到底還有多久 ?
   我現在就好想念妳們了、
   或許這些約定現在還做不到
   但我們說好 有天一定要做到好嗎。
   如果沒有了他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但我一定會崩潰
   我會怕我撐不下去、我好想你們。
2007-07-27 18: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