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22:58愛張小雅靖♥

   我想♥





     這到底是習慣懷念還是愛 ?
     這到底是愛的太深還是恨 ?
     這到底是甚麼,我真的不懂*











     昨天我問你生日怎麼過
     你回答我自己過 0.0
     突然想起去年我的生日
     整天守著電話就只為你
     結果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失望
     打給你 你說你在忙明天在打
     你可知道我聽了有多難過
     在快過12點的時候我打給你
     你說你要睡了 我很失望
     最後你說了一句 生日快樂
     我等這句話 等很久
     那時候我哭了 很難過的哭了
     我要的真的不多 就那一點點而已
     但你卻連那一點點都不願給我*











     我想早就該放棄
     我想真的要休息
     也許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小白的建議我有認真想過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0.0
     畢竟我跟他不熟 也不認識
     而且我還被小白騙
     他說至少有一半的機率
     我想想 才想說 廢話
     當然只有一半的機率 就是 答應或不答應而已
     騙我不懂哦ˋˊ 哈哈 白痴。











     黑輪寶貝、我一直与你同在
     雖然現在我不在文山了
     也不能一起放學去吃麥當勞
     更不能常常陪妳分擔心事
     可是你只要願意打給我
     我都願意陪你一直聊天
     聊到天亮我也不介意 XD











     我期待明天与六、日
     明天与六是要去請客
     看我家寶貝琳當伴娘
     禮拜日就不得了了:”>
     電影電影 逛街逛街
     噎噎噎 ~ 我來了*











     今天放學淋了一身濕
     午後雷陣雨的天氣真討厭
     把雨傘給北琳撐 我淋雨
     想把一身煩給沖刷掉
     但思緒卻不斷的盤旋
     我真的不明白 不清楚
     這是愛還是習慣懷念?
     真的已經不懂了*


上一篇:   學校♥

下一篇:   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