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58:00愛張小雅靖♥

   很棒♥



     你們好幸福
     真的覺得很棒
     看你們這樣幸福
     我覺得很高興
     我並不覺得羨慕或忌妒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












     你們要幸福、要快樂
     你們要恩愛、要永遠
     我會一直陪著你們,
     We are forever good friend`
     你們兩對情侶,一定要一直這樣恩愛











     成績越來越濫了
     真的,第一次感覺難過
     平常都維持在中間
     這次會掉到20幾名吧
     再一次對自己感到很失望....











     今天妳們說我好傻
     我覺得我不傻‥
     為愛堅持,甚麼都值得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說甚麼
     我只想知道在你心裡有沒有我
     如果沒有 我會離開 我會遠離
     離你的世界很遠很遠,
     不會讓你有任何有關我的消息。
     只要給我一各答案就夠了*











     拔逼6月初就要去當兵了
     聽了有點小震驚‥ 慌了一下
     這次我不會哭了,就算會
     也不會讓你們知道XD
     因為我不想拔逼去當兵還一直擔心我
     一年四各月、等你當兵完我都在高雄了
     你說這樣才好啊,可以看到比較成熟的我
     我知道現在我的幼稚給你帶來很多麻煩
     對不起,你依舊是那各最疼我的拔逼:))











     今天柯俊吉真的很過分
     當著大家的面叫我轉學
     如果那麼想要我轉學的話
     去跟我媽說啊?幹、哎殺小
     我跟菜花說:跟老師說我們七點半來遲到被留在訓導處安檢
     柯俊吉就先罵一大堆之後就說
     你轉回去好了辣,明天叫你媽來辦轉學
     我整個人就很不爽,我本來要回他說:你去跟我媽說啊
     動不動就叫別人轉學?你是怎樣?搖擺殺小
     當生教沒有比較了不起餒,真的氣到我都快哭了
     我說的話有很過分很超過嗎?
     比起你對學生說的話好多了
     幹、上次對我說,我又再花姿招展了
     我是又有怎樣了?只不過穿短襪被他抓到而已
     然後我不想綁頭髮就說,我不想綁?轉學啊
     不要只會拿轉學來逼學生,對你我已經受夠了











     回到家,想你們大家好甜蜜
     真的覺得為你們感到很高興
     卻突然覺得自己好悲哀‥
     不管怎麼等都是空。
     你們知道我為甚麼喜歡唱是我不好嘛
     因為那首歌代表著我的心情‥











     今天不知道跟甚麼對衝
     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想哭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在學校忍了一天的淚水
     回到家還告訴自己要堅強
     空蕩的房間
     打開回憶
     我的四周是沾滿灰塵的幸福
     愛情過了有效期限
     在怎麼保存他都已過期
     一幕幕的畫面
     与現在的我成為了對比
     我好怕我真的堅強不下去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有些事情不要分擔給你們
     因為我不想造成你們的煩惱
     我寧願自己品嘗這些煩
     也不要你們因為我變沉重
     我還是你們認識的堅強雅靖
     也還是喜歡聽你們說心事的雅靖











     今天跑8百=︿=凸 超累。
     放學我們三貼回家 :))
     我騎車然後三貼真的有夠重
     死小白、你太胖了喇=))











     還有今天早上被生教抓去安檢
     我跟雅琳很聰明、他的項姬和我的手姬
     塞進我的便當盒裡面 =))
     小白把手姬放在案帶裡面
     然後把髮蠟塞在公佈欄的架子後面
     簡子軼更靠北、把打火姬塞在鞋子裡面
     然後謝延青說要把手姬塞在奶罩裡 =))
     今天只有衰小而已‥











     面具底下的我你們永遠都不會了解
     傷痛讓我自己揹就好了‥










     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找不到解藥,怎麼癒合
     你的選擇躲不過,淚水的折磨‥


上一篇:   無奈♥

下一篇:   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