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12:02愛張小雅靖♥

   中毒♥





     幹勒=   =..
     電腦中毒了,木馬
     製圖程式甚麼都打不開
     有些程式也都打不開。
     吼、月底要搬主機回高雄修理
     順便回高雄看一下寶貝們:D











     小白又被換位置了
     換到我附近了 =))
     我們又開始吵了、 (大笑)
     吵到隔壁的都快瘋了
     我們兩各果然不能坐在附近
     兩各瘋子坐在一起就會這樣 =))











     我知道我很自私
     其實我真的想問妳
     如果有天真的要妳選擇
     妳會選我還是她?
     我想因該會是她吧‥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因為我好怕失去妳們。
     我害怕再體驗一次失去所有的感覺












     凸,討厭妳這樣亂講話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喜歡妳知不知道
     我說過,我只愛一個人
     那個人叫,跳跳虎。
     我不確定能愛多久,但我很肯定
     現在我真的很愛他*











     他們都和我說妳變了
     我說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但是妳的改變真的很明顯
     到底要我怎麼說妳才會明白
     聽我的話好嗎?我不想失去妳們
     親愛的珮吟,看到上限敲我好嘛
     很久沒和妳聊天了,好想妳。











     一年過去了,
     當初是我不好,忘不了他
     愛你時是我不好,忘了把握
     你離開時事我不好,忘了挽留
     如果可以把快樂都留給你
     剩下的難過都讓我承受就好了
     沒有資格責怪你沒留下甚麼離開
     其實你留下的夠多了,
     夠我再寂寞的時候想念你
     夠我再流淚的時候想念你
     夠我在無助的時候想念你
     一千個星願,我只想換你,一直在我身旁











     嘿嘿、三八國議
     生日快樂啊?
     還不拿蛋糕來給我吃*
     等我回高雄記得要請我吃飯ˋˊ
     不要難過,還有我在:]











     昨天去吃大餐
     回家還吃蛋糕
     我會肥死了我XD
     只能說我很不肖、
     還一直惹我媽生氣
     對不起,麻麻。











     後天靖茂先生就要去當兵了
     少一個白吃陪我聊天了XD
     而且你又要替那個姬芭平頭
     就看我到時候怎麼ㄉ一ㄤ你 =))











     其實我很懷念從前
     每一段走過的回憶
     不管是跟愛的人,
     或是過去的姊妹,
     人事已變,只希望你們過的好











     啊渣渣 ~ 快上限啊
     我在等你上限欸‥
     妳這隻臭悶騷渣 =))











     今天一直再想甚麼時候畢業
     北琳問我,想你高雄的朋友?
     突然我不敢回答‥
     我好怕他又亂想,
     以為他比不上我高雄的朋友
     親愛的,不是這樣的
     再我和他分手的時候
     是你們在身邊安慰我陪著我 帶我出去散心
     就算未來會分開,你們還是很重要。











     明天就要段考了,
     這次我要考好成績
     英文理化?放棄= =凸
     媽的、難的要命誰看的董
     還是電腦比較實際 =))











     今天和我家親愛的豬
     講了好久的電話、那隻三八
     和我講電話還和星星講話
     害我一直很大聲的說:歐樺蓓!!!!!
     =)) 親愛的豬,愛妳啊 :D











     誰可以幫我找工作?
     重點是要有人可以載我
     我真的需要存錢。
     要買手姬x2、衣服褲子飾品包包
     還有回高雄要出去玩的錢、燙頭髮
     想辦月租費、刺青、買金鍊送媽媽(補母親節禮物)
     拜託,幫我找工作。
     我四點半放學,盡量11點前下班
     假日早上幾點開始都可以,一樣11點前下班。
     沒有休假也沒關係,我承受的了苦

上一篇:   閉嘴♥

下一篇:   無奈♥

凱凱 2007-05-16 19:03:53

埃埃,沒有拉
妳誤會了!
不是你想的那樣:)
給我妳的即時吧

凱凱 2007-05-16 17:06:33

日系 我好像還不夠格!
街舞澳 我很濫
別那麼誇獎我
妳才強勒

版主回應
   天啊,你這好反問哦。
   我明明就不會跳舞你說我強:((
   傷到我的自尊心了*
2007-05-16 19:00:52
凱凱 2007-05-15 20:21:09

無聊逛別人連結看看

版主回應
   摁摁,看你的報台
   你好像屬於日系= =
   會跳街舞、真強
2007-05-16 0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