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9:38:43愛張小雅靖♥

 ♥這似[60]``♫






     今天好多讓我心灰的事情
     真的夠了,我好煩,我要炸了









     我不想要求甚麼
     我從來沒有要求過家庭如何
     但是你們別這樣一直逼我好嘛
     你們離婚,雖然我很傷心
     但是我有說甚麼嗎?
     一定要一次又一次的刺激我你們才甘願 ?
     妳 (啊姨):說話比較大聲不代表你贏了 `
     妳 (啊罵):講話一定要這麼贱嘛 ?
     妳 (媽媽):不要一直說爸爸的不好,難道你沒愛過他 ?









     我一回家,
     整各心情就濫掉了。
     啊姨与啊罵的那些話
     讓我賭濫到極點‥
     不要挑戰我的耐信,
     甚麼叫我爸爸一個人又不會怎樣又不會死 ?
     媽媽一個人在台中會想我們這些小孩,
     難道我爸爸就不會膩?幹、你董屁啊‥
     我爸爸也是人、他也會寂寞也會孤單
     他老了,他也是需要人陪的
     他不像你,還可以找個人在身邊
     他在堅持甚嗎?他的堅持是為了我們這些小孩
     你董屁啊,不准你說爸爸怎樣
     就算你是我的家人也不准妳這樣說 *









     剛剛媽媽的那句話
     讓我差點跟他翻臉
     我只是說我清明節也要回去
     阿姨問我回去幹嘛
     媽媽回答:他回去不是要去拜阿公阿罵、
     是要去拜他的大林老師。
     請問你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
     你可以說我是要回去玩的
     可以說我回去當沒人要的小孩
     你可以對我冷嘲熱諷‥
     但是我不准輕視大林老師
     在這世界上、沒人比他更重要
     他讓我董了好多,你董甚麼?
     他對我的好,你又董甚麼?
     我不准、不准、不准!
     他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如果說要拿我的命來換他的命
     我會告訴你、我願意。









     我剛剛心情真的很濫
     看到冠廷拔逼上限了
     好開心,我敲了他。
     但他的態度好冷淡‥
     我整個冷掉了、
     他下限前說的話,
     更讓我心冷‥
     也讓我掉淚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拔逼 =ˇ=
  特愛,冠廷拔逼 ! .. : ?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跟你說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恩?
  我很棒的,靖靖 ! .. : 我清明節連放欸 ! 連放四天 , 我有要回去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是噢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有放假嘛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沒拔..
  特愛,冠廷拔逼 ! .. : 怎!?
  我很棒的,靖靖 ! .. : 為甚麼 :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有事ㄇ..
  特愛,冠廷拔逼 ! .. : 禮拜幾阿..
  我很棒的,靖靖 ! .. : 就下下禮拜四~禮拜日
  特愛,冠廷拔逼 ! .. : 恩..
  特愛,冠廷拔逼 ! .. : 那..有事ㄇ!?
  我很棒的,靖靖 ! .. : ..... 幹嘛這麼冷淡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有ㄇ...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給我的感覺你好冷淡
  我很棒的,靖靖 ! .. : 你累了 ?


  特愛,冠廷拔逼 ! .. : 沒阿!!..
  特愛,冠廷拔逼 ! .. : 又不講話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沒有 很藩
  特愛,冠廷拔逼 ! .. : 喔 ..
  特愛,冠廷拔逼 ! .. : 那你慢慢煩吧 我下現了
  我很棒的,靖靖 ! .. : .... 摁


  特愛,冠廷拔逼 ! .. : 懶的上線!!
  特愛,冠廷拔逼 ! .. : 每次上次都這樣!!~









     我好想解釋,但你卻下限了
     你知不知道我這幾天很想你
     你不知道我這幾天好煩好煩
     為甚麼你對我變的這麼冷淡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走到這嗎
     你記不記得過去那段時間、
     我難過,我哭泣,我崩潰,我無助
     我快樂,我自嗨,我高興,我吵鬧
     都是你陪我一起度過的‥
     再大家都不要我的時後
     是你不離不棄,是你給我鼓勵
     這就是你對我重要的原因
     要我就這樣失去這各依靠?
     我真的不要,我不能失去這各依靠









     我知道他對你很重要
     但是你有想過你這樣
     讓大家看你不爽嘛?
     就算我跟你在怎麼好
     還是會不爽你某些行為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過度
     我的忍耐是有一定的極限









     我也不想這樣,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的眼淚









     啊渣渣 ~ 我好想趕快回去
     趕快跟你一起喝酒喝到醉死
     這樣我就甚麼事情都不記得
     甚麼事情都忘記了、你說好不好
     我們一起把所有的事情忘記









     企鵝鵝、我有記得哦
     我答應你的,每天都說講到你
     昨天那個贱人,雖然我沒罵他
     但是我在心裡詛咒他姬姬濫掉
     你是我家最帥的企鵝、
     我家一休企鵝,棒呆了 很酷哦
     誰在說他打槍我就先斃了你XD









     每天都要工作、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不過我換了不同的東西
     我現在做的比較輕鬆
     就一直坐的,然後手動而已
     雖然會坐到屁股很痛肩膀很酸
     不過比之前的那各好很多了
     可是手都會沾到顏料,要洗很久
     凸 * 不過有錢賺很開心。









     今天我想了很多啊
     想著我与他的過去
     想著我們再次相見的情形
     不斷的想著想著想著
     心中的悲傷也不斷的擴散
     最後佔滿了我整顆心、









     笨蛋、
     我現在換工作崗位了=ˇ=
     輕鬆很多了 *
     所以不要叫我辭職好不好
     我還想賺錢欸 : (
     好不好 ? 你會說好 我知道XD
     好喇好喇好喇 ~~~ 答應人家嘛 !!!









     今天早上八點到下午點
     摁、上了一各禮拜的班
     還滿累的=皿= 不過我可以
     好了,去洗澡、全身髒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