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56:42愛張小雅靖♥

 ♥這似[33]``♫


   
              批哎析;我做的閃,別偷
               ̄ ̄ ̄ ̄ ̄ ̄ ̄ ̄ ̄ ̄ ̄


   歌名,賣溫辣
   ﹉﹉﹉﹉﹉﹉
  妳說妳還是喜歡孤單
  其實妳怕被我看穿
  妳怕屬於我們的船
  漂漂蕩蕩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沒有答案
  我的真心為妳牽絆
  不管相見的夜多麼難堪
  簡簡單單的說 愛是不愛
  想要把妳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妳選擇一刀兩斷
  聽妳說聲愛我真的好難
  曾經說過的話風吹雲散
  站在天秤的兩端 一樣的為難
  唯一的答案 愛一個人好難





   歌名,賣溫辣
   ﹉﹉﹉﹉﹉﹉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歌名,賣溫辣
   ﹉﹉﹉﹉﹉﹉
  嘸知流過外多 離別的目屎
  每一擺攏期待 你會擱再來
  用心肝對你講 我會用心來等待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

  時間已經造成 你咱的阻礙
  想欲飛去你的身邊 敢會使
  用目屎滴成河 望你講出一句愛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

  明知你對阮無真愛 明知你對阮真虧待
  阮猶原惦在真遠的所在 用真心為你等待又等待
  明知你對阮無真愛 明知你對阮真虧待
  阮嘛是心甘情願被你害 一世人將情債全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