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37:19愛張小雅靖♥

 ♥這似[24]``♫






     Pic_我悶一群人,In墾丁。
      ̄ ̄ ̄ ̄ ̄ ̄ ̄ ̄ ̄ ̄ ̄ ̄ ̄
     2007 ’ 02 ’ 04早上8點、
     我悶一群人,Go了墾丁。
     我、豬、拔逼、冠宇、光頭
     丸子、啊德、寶寶、兩個女生
     還有一個大塊頭 =口=!!`
     總共11個人,6台車 =ˇ=
     那隻害羞的小丸子沒載人XDDD
     我悶騎好久,好像兩三個小時
     還經過了東港与林邊 ‥
     東港与林邊的那一條路,
     都似性宗帶我一起走過的路。
     我看著看著,眼框充滿了淚水
     這一些接到你曾帶我走過、
     這一個地方都有我悶的回憶
     你可知道我看了有多難過?
     默默的擦掉眼淚、今天要快樂
     因為今天的目的地似[墾丁]*
     之後過了林邊還似一路飆=口=
     我的眼睛都已經快脫窗了XDDD
     終於我悶到了墾丁=口= ‥
     好感動啊~ 坐到屁股快痛死了
     我悶一到墾丁就去玩賽車!!
     一開始看他悶在玩好恐怖 ‥
     之後自己下去玩真的好玩到爆
     我悶在玩真實版的跑跑卡丁車
     哈哈、我還不小心撞到別人XD
     不過我很厲害哦,我都沒卡住
     那個臭光頭,在我面前甩尾!
     害我嚇到差點雷出去 ‥
     沒辦法我技術太好了、哈哈哈
     我還會超車哦XDDDDDD
     我悶玩的似跑跑的競速版XD
     玩完後他悶還跟老闆賭 ‥
     那個老闆真的很會豪小,臭屁
     他還問我說我和拔逼似情侶?
     說我悶郎才女貌很速配 ‥
     我很想殺了老板、豬豬一直笑
     我悶玩完跑跑之後去吃麥當勞
     該死的臭拔逼、又不給我付錢
     每次都降,甚麼錢都不給我付
     我只能說麥當當真的好好吃。
     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哈哈哈哈
     吃完後我悶跑去白沙灣玩沙=口=
     只要有人靠近海就會被推下去
     誰敢靠近海啊XDD 哈哈哈
     我跟豬豬就在那邊玩 ‥
     還寫了一堆字 XD
     玩到2.3點就走了 =ˇ=
     之後跑去甚麼塔的看甚麼風景
     結果下起了雨=口= 王八蛋~
     我悶就跑去肯德基的隔壁躲雨
     在那邊玩遊戲機超好玩的 ‥
     玩到外面雨小了點後跑去亂逛
     順便吃各晚餐=ˇ= 晚餐一吃完
     外面又開始下雨了 ˊˋ
     媽哩各王八蛋勒~ 衰小尬、
     我悶還似繼續騎結果越下越大
     還有積水=口= 結果騎過去、
     水整各噴起來 我的腳全濕了=口=
     然後找了一間住戶男生就拿雨衣給女生穿
     結果女生都有穿雨衣 男生都沒有
     過了恆春後竟然就沒下雨了=口=
     王八蛋勒、害我褲子還全濕 ‥
     之後到了休息站我悶就在那邊聊天
     休息一下我悶就上路摟 ‥
     他悶第一個就似送我回家 :D
     就結束了今天快樂之旅、
         好了累了、晚安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