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7:16:51愛張小雅靖♥

 ♥這似[11]``♫



     Pic_‵珮做的閃;別偷。


               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全都似你的真心話?


















 ``(快樂在哪;靖靖)*, : 欸
 ``(友達yo;智啊噢)*, : ...
 ``(友達yo;智啊噢)*, : 怎了阿
 ``(快樂在哪;靖靖)*, : 我問你噢
 ``(友達yo;智啊噢)*, : 恩
 ``(快樂在哪;靖靖)*, : 他真的降子跟你說嘛
 ``(友達yo;智啊噢)*, : 恩
 ``(快樂在哪;靖靖)*, : … 摁。
 ``(友達yo;智啊噢)*, : 恩
 ``(友達yo;智啊噢)*, : 怎了
 ``(友達yo;智啊噢)*, : 幹嘛又要問著個阿
 ``(快樂在哪;靖靖)*, : 枚啊? 想確認一下 我有沒有聽錯...
 ``(友達yo;智啊噢)*, : = =


















               我的天啊 ‥
               我根本就在自討苦吃
               到底在傻幾點的啊?
               好煩、好雜、好悶


















     說不定、說不定
     我並不愛他了,
     只似還眷戀回憶
     習慣有他罷了。


















              江先生、
              希望你今天很正常,
              沒有被卡到-口-

















     昨天我心肝姐姐來台中了、
     看到他和姐夫好恩愛的樣子
     有種很欣慰又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那種畫面讓我想到他 ‥
     煩餒!又似他了 ˋˊ
     [我姐還沒結婚,只似快了]



















               我的心肝貝芽 ‥
               你講話蕭勒幹笑,
               讚到了極點 XD
               愛死你這隻了 ‥
               你似我的【貝寶】
                 XD



















     如果一切能從來、
     請你別讓我在愛你
     也別對我如此的好
     分開後我會捨不得
     我也董你不愛我。



















              心情好雜好悶、
               上課去了,掰。

。 慧 慧 * 2007-01-18 13:43:08

  對啊寶貝:)
  也許就是那樣哦。

  習慣有他、
  眷戀罷了 ~

  因為我也是降 ‥

`,職業流氓ㄛ? 2007-01-15 17:48:31

`,寶貝妹妹呀﹡
    我肆丸姐結。

 或許這些只是短暫的眷戀芭。
   時間、 可以讓很多事都變淡、
 
   包括、 感情‥
  不管如何、 姐結都會陪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