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7-07 00:41:18Pastis

相聚~

在昨天與今日輪替的零整左右,我接到一通問候的電話:

“妤真嗎?”
“我是。”
“妳現在在做什麼啊?”
“沒作什麼啊~”
“還沒睡啊?”
“現在還早呢~”
“喔~我和小文現在在妳家附近的市場買魯味啦~想說,既然都到妳家附近了,就打個電話給妳~”
“喔~這樣啊,要不要過來我家坐坐?”

就這樣,我就寢時已經凌晨四點半。美容覺又一次泡湯了。
接到電話的前一秒鐘,我正看著席慕蓉的《無怨的青春》,以提升睡眠品質。

我的青春,建立在這些好朋友身上;我的睡眠,無悔於這樣的相聚時光。

小文見到我的第一句是:
“妳是遇到什麼事嗎?過的不好嗎?怎麼變的那麼瘦?”
王爺爺也說:
“嗯~是瘦了點。”
我笑說:
“那是你們太久沒見到我,一直把我想的很胖!看你們多可惡~”

就這樣,我們吃魯味聊著天,喝啤酒抽抽煙(我吸二手煙),其間還接到妍廷打電話給小文,文儀打電話來找我,小文的電話一直響(生意作的真大^^)…..

親愛的老朋友們啊~
我真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目的漫談,不必在意是否用詞不當,想到什麼說什麼…我想,也只有和老朋友們才能這樣吧~
希望大家有空,在我家附近買東西時(尤其是去逛99文具的人),記得來我家讓我看看^^ ~

上一篇:Alice vs. pastis

下一篇:NaNa的生日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