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57:32Pastis

我的男人

和民在一起,快一年了~
在他還在台中的時候,
每個週末都大老遠的開二個多小時的車來回高雄,
有時候明明星期日有事,
星期六還是會開車回來看看我~
他開車除了載我之外,都開的很快,
所以我很擔心.

之後,他回來高雄,
每天一大早,他會來家裡接我,
吃早餐,上班,吃午餐,下班,晚餐,送我回家..
有時候去台南出差,他也會到台南接我,
每天問我的身體好不好,工作好不好,
每天哄我睡覺,叫我起床...
他就是這樣呵護著我~

以前,曾經想過,喜歡他還在台中的日子,
因為至少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會很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想和同事或朋友吃飯就去聚餐,
因為,他的霸道,不准我有任何男性朋友,
他覺得任何對我好一點的男人都對我有企圖,心懷不軌;
他的霸道,要認識我所有的朋友;
他的霸道,我深深覺得他要我的世界裡只有他沒有其他任何人,
他不想一個人,所以要全部的我~
獅子座的我,在一次次掙扎和自我建立後,
現在的我,已經能完全享受他對我的這種愛的方式了,
因為我知道他的心其實是如此的細膩和受傷,
是我以前對他的傷害,讓他害怕再次失去我,如坐針氈,
是我以前的行為,讓他無法不把我時時綁在身邊...

民~記得我說過,你的愛好沉重嗎?
即使沉重,
我也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