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1-05 18:42:29Pastis

哇塞!!閃靈

昨天下午,去八重洲看『血戰』!
這個活動是下午1時到晚上9時的。
由許多樂團,每個樂團約一個小時的表演所組成。
那不停息的音樂、吶喊的主唱、手指飛快的吉他手、貝斯手、鍵盤手、鼓手,我覺得我的眼睛很累、雙耳在耳鳴中、腳也站的很酸。但我的精神卻是亢奮的!第一次看那麼多樂團現場Live,我想我愛上了!

昨天會去八重洲,是因為想去看久聞其名的『閃靈』。
閃靈是約7點時上場的。
約4點時,原本是想先去買預售票的,才知原來血戰早已開始。
就這樣我們吉他社一行人從下午4點站到晚上將近9點。
那又如何呢?時間是如此飛快啊~

我們進去時,已miss一些樂團了。
所以我們約看了5、6個樂團吧!
不太記得,因為總會有些好與不好的特別深刻,中等的就會遺忘。

不能接受『濁水溪』,怎麼可以把髒話拿來寫歌。感覺很低級吧!
雖然我沒有特別感受,但因為現場有不少看似國中生的人,
總不希望會有負面的影響。

在清一色都是男生團員的樂團後,貝斯手和鍵盤手是女生的『閃靈』真是超棒!
閃靈的音樂,很有特色!應該說是很怪異的音樂,卻很棒!
他們一律穿著黑色的衣服,臉上白白的粉上又畫上黑色的口紅和眼圈。
他們帶著白色、橘色的影型眼鏡。我的視線一接觸他們便離不開了。
一看到他們,就覺得他們很用心。(和其他穿著運動涼鞋短褲的樂團相較之下…)
男主唱留著長髮,在激昂之時甩動的很美震憾著我的心!
吉他手是今年才20歲卻有9年練吉他經歷的學生。
我們還在他們表演完畢後和他聊了一下天,請問了關於吉他的種種。
真的是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啊!別人的吉他是合絃,他的吉他是跑單音。
左手和右手配合的驚為天人~
……好多好多的驚訝在我心中滋生。
很高興台灣有這樣水準的樂團。

下個星期同一個時間會有四分衛,
我還要去!

上一篇:我愛吉他社

下一篇:卡拉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