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54:14Daphne

Une lettre

Ma cherie:

                  C'est toi qui j' adore, c'est moi qui t'adore...

                   眼淚總是很不爭氣的流,我們可以擁有乾乾淨淨的感情嗎?那位女孩一直

                   出現在我跟你之間,你不想放棄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對你很好,我還想對你好,也許是我站的太近看不清楚你對我的好,

                   你很關心我我知道,啊...還是我需要你所有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