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7:49:03Daphne

the dream comes true

我們步調不盡相同

我們高低有別

我們腦袋裡想的是天南地北

我們      好像沒有交點

我們      一起了。

 

 

 

 

 

 

你的眼界有我     我就很快樂

你的牽掛有我     我就很快樂

你的想法有我     我就很快樂

倘若

 

那片你的藍圖     有我

不只是美夢成真了。

 

 

 

 

 

 

你跑的快   飛的高    跳的遠

我慢慢跑   輕輕飛    撐著竿子跳遠遠

 

操場是圓的

天空是同一片

慢慢撐竿跳

 

 

我們會有connection.

 

 

 

 

 

上一篇:什麼時候開始?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