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42:52平凡ㄉ幸福!!

改變

我們什麼事都一起做

你曾是我最好ㄉ朋友
你曾是最支持我ㄉ朋友
你曾是最棒ㄉ朋友

總讓我覺得所有ㄉ事都會變的很好
也總讓我覺得有什麼事,你都會幫我頂著
有你在~讓我感到安心

可是後來~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條線,
隨著~那條線,我們ㄉ距離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ㄉ一切慢慢ㄉ在改變...
那種感覺就像有了空氣,沒有了水
有了生命,沒有了陽光

很快的~你和我變成了兩個ㄅ同世界ㄉ人,沒有任何交集~~
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ㄅ會有交會ㄉ時候...

我們ㄉ友誼ㄅ見了,我很難過~
我們都已長大,很多是一定會轉變
變歸變,卻ㄅ一定要結束...

即使~~現在一切都ㄅ一樣了
你還是我永遠ㄉ朋友..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