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43:35微笑泰迪熊

第二天

今天真的好瘋喔!
在校車上瘋


回到家吃完飯兩點多就騎去,北鼻寶貝家唸書
出門前先打給寶貝,我就先去在寶貝
去的過程中一路上都遇到警察啦!幸好有駕照,我在緊張什麼.....


到寶貝家附近因為我不知道她家是哪一間
只好巷子附近旁等寶貝家,

騎啊!騎啊!騎

ㄧ路上跟寶貝講慘了我是路痴ㄟ

怎麼辦

等一下回家,怎麼辦啊!


就想說算了


之後我们就去企鵝寶貝家努力的用功唸書,
因為明天三科考是對我來講很重要,因為我不想放棄它
不過很明顯的說我已經放棄英文了。


唸完書ㄧ直猛拍照啊!

之後回家

寶貝們一起走去還書本。

我就先離開了~~
掰掰

下一篇: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