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6:51:31魚魚~ *

校慶 ˇ

這一次校慶 ˇ

我們 8年級的 創意繞場

我覺得我們大波浪 還 不 錯 耶
不! 超棒的% 的
那個我們女生的波浪很有力

尤其是粉圓對音樂的時候超好的

她舉起的時候,我們
一 個 一 個 連 上 去 超 好 看 的 ˇ G o o d ˇ

我們抖肩的時候,我似有聽到
有 人 在 〝笑 〞

雖然那是剛跳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好〝笑 〞

我站上去的時候我有看到 ~

______校長 〝笑 〞的很激動______
還一直拍手耶!

表演就結束了!

我們創意繞場!

得了『最佳人氣獎』!

回去教室的時候...

乾麵的媽請我們班喝 【珍 奶】
酷的事~ 她媽媽請的 【珍 奶】有分大&小的粉圓
後來... 我沒喝~我把 【珍 奶】拿在手上
後來...放學的時候...

我先去放教室日誌,放好了出來麻~

走沒多久,遇到烏龜~ 魯咪~ 章魚~
烏龜跟我們揮手麻!

好朋友跟我們揮手麻!

當然~要揮手回應人家麻!

這時!我正來起我手揮了兩下!

忽然! 聽到 『碰!』 的一聲!

我的 【珍 奶】 掐 倒 了!

結果來在哪邊幫人打掃~ = =
別人從旁邊走過去,實在有夠《丟臉》的!
清理到一半 還在那閒聊天~
好死不死~ 超多人從旁邊 走 了 過 去 !

實在... 非常 非常的《丟臉》阿!

也還好校慶這天是出太陽
要不然依校慶的前一天還下雨
我們就要在 活 動 中 心 表演了!

我們還有在臉上畫了 三條線~

左手上【寫了】 808
右手上【寫了】 win & 那人的外號
當然我【寫了】 『魚』→羊咩幫我寫的~
嗯嗯... 感謝你們阿~(羊 咩 & 粉 圓) 【 ㄇㄨㄛˊ 困】的
幫我們全班寫阿~
但有一人不寫~
ㄞˋ! 【麥 差 伊】啦~ ~ ^^


_____________________但...還是要 謝謝你們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白目的事...
5號說
叫我什麼 叫 我 去 減 肥 還說 早 餐 吃 少 一 點 耶~

過分~.....


過分~.....

請看那張照片~

是我想跟5號說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謝謝你們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鵝會點頭喔~ 謝阿~ ^^ ∩_∩

♡ °『 鍾小亭 2008-05-07 16:20:52

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

你一定要在文章中 國文台語穿插嗎?


讓我想了很久才知道那是啥意思呢!!

:)

版主回應
喔~ ...

哈~ 哈~

真得阿~ 抱歉阿
2008-05-10 11: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