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3:08:52k i m i

1年又4個月又15天

去年2006/7/24我跟你開始有了緣份!
我們一起度過好多好多節日!
今年2007/4/26日!
我發生了事情!
逃離了台北!

一直到今天!
我算一算!我們認識了1年又4個月又15天
日子說長不長!

但是這些日子裡面!
我發現....我每次受傷時!
我好像都找你哭泣餒!

記得..那時候的我還跟阿良在一起!
你看著我ㄧ天一天的在跟他吵架!
之後分手了!你說這是對的選擇!
之後認識阿威你看著我們在一起!
看著我們分手!
之後認識了韋任..阿彥..嘉文..小豪..
之後韋任介紹我去加油站工作認識了站長..
認識了婷慧..釧如..雅琳..豐富..承宇..歷書..曉君..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你看著我跟老大在一起!
看著我跟老大分手!
之後又看著我跟小豪在一起!
又即將看到我跟小豪分手!

哈~~有人比你更了解我呀!

只有你會罵我!會安慰我!會支持我!會鼓勵我!
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世界上~妳比誰都還要了解我!
真的!遇上妳~比誰都更重要!

說好~三年之後~我會回台北~
我們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親愛的依芹!
真的謝謝你一路上的陪伴!

我有你的支持!
我就活力十足了!
真的!在怎麼悲傷難過!
你都陪我走過了!對不對!

我還在怕什麼!

妳以後還是要看著我交男朋友!
看著我跟男朋友分手!
看著我打電話給你跟你哭訴!
看著我把高中讀完!
看著我回台北去找你喔!

搞不好以後我回台北時!
又像之前一樣!
受了傷又跑到你家樓下去哭給你看!

哈~~真的很謝謝你!我的麻吉!

時間真的很快吼!我們認識了一年多了!

上一篇:不准哭

下一篇:我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