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2:46:35k i m i

哈哈~

一直到現在!我才突然想到!對吼!我好像還沒打文章勒!

今天呀!晚了許多才到學校!到學校時!在10幾分第一節就下課嚕!
第一節是我的最愛!體育課!
今天要測800公尺!除了以前是田徑隊的一個女生跑的比我好之外!
我是女生第2名!秒數最少的!
其實我可以跑的更好!
因為呀!跑了兩圈呀!
我的腳在痛!我就跟老師說我可以脫鞋嗎?
老師說好!還在計時的時候~
我就停下來脫鞋~脫完繼續跑~
跑4分53秒~哈哈~我們班只有兩個是跑4分內的~
好高興唷!哈哈~


今天呀!事情也是一堆!
學校要抽查作業!
每個老師上課就是一直叫我們寫一堆作業!
一直抄一直抄!累~~
學生真不好當!唉~~

好吧!今天就是這樣!
今天我知道我話很多!

回家時跟婉婷一路講話講到我家!
又在我家大門外一直聊天!聊快半小時吧!

之後回家時又跟樓下阿姨聊天!也聊了快半小時吧!
之後到樓上又跟我姊聊天!我今天卻一直跟人聊天!

怪怪的!今天特別有話聊!很奇怪哩!

好吧!要再告訴大家一件事!

我哩!現在打完了!要去寫功課嚕!
實在是太多要寫!都寫不完辣!

我要去趕一下嚕!要不然明天交不出來!

大家掰掰辣!也晚安壓~

上一篇:很忙的我!唉~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