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19:46k i m i

今天超爆笑的辣!

今天壓~我家電腦的滑鼠換新的了!請我哥載我去燦坤買滑鼠!我精心挑選的!超可愛的辣!

今天呀!我姐手在痛所以去看醫生壓~我就幫他顧小孩呀!從兩點半顧到快六點!之後呀!因為我很累就睡一下!爬起來時!看到兩隻頑皮鬼在東翻西翻!氣到我都ㄆ想打她們嚕!直接把愛小手摔在地上!氣死我嚕!直到呀!把兩個頑皮鬼載去阿祖家!之後才去上課!

去上課時沒啥好打的!一直到我們下課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就有個同學呀!她發車時!油門催太快嚕!我就站在她前面!跟她說bey bey之後她的煞車按的那一個輕輕的劃過我的腰邊!沒啥大事辣!但是壓~我就開玩笑說~你要送我去國仁醫院嚕!她就一直問我有怎樣嗎~我就說沒事辣!之後就看到一個同學騎著機車過來嚕!那位同學看到我時~跟我揮手說bey bey之後就碰一聲!她騎車去撞到前面的學生一個男的!害我笑到肚子好痛唷!而且是在我面前唷!還好我有同學愛!我還去幫她牽車哩!因為她牽ㄆ起來!嘻!之後壓~就有我們班的a.b.c同學從另外一邊走過來!邊走就邊說那是誰呀~好丟臉唷!之後a同學看到我在跟那位車禍的同學講話!a同學就跟b.c同學說那好像是我們班的!之後就一直丟臉呀!笑死我嚕!還好那個同學沒什麼事!科科~哈哈~跟我們揮手說bey beyㄆ看前面!還滿好笑的說!我是目擊證人唷!科科~碰一聲倒!我親眼看到唷!在我面前!科~

今天壓~我特地跑到店裡當澳洲的客人!一去看到曉婷我就說聽說有人呀!東西都ㄆ用唷!我就一直挑剔!一直挑剔!挑到我自己都覺得很ㄆ好意思!科~
之後押就一群人呀!跑到7-11門口前面聊天!有婉婷有曉婷有我有小宇!就在那邊一直聊天!聊到小宇快要去上班時我們就走嚕!大家都說如果曉婷ㄆ做!那小宇也ㄆ做!婉婷也說他也ㄆ做嚕!之後我就跟曉婷說呀!她可以跟D陶說!如果有人ㄆ做我就會回去做!如果有人一直做下去!那大家都要走嚕!科~我們好壞ㄟ!嘻~

上一篇:哎呀呀!

下一篇:昨天!嗚嗚~

2007-10-10 13:18:34

大小姐? BITCH 才對
白幕? 頭腦裝屎才對吧 哈

2007-10-10 12:29:11

剛好而已啦

而且李大小姐 超白木的

看!!!!~

版主回應
現在是白目都ㄆ能形容他嚕! 2007-10-15 0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