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7:04:51希特樂

窗外的雪景...

在一片大草皮和樹林之間,座落著一棟棟磚造小屋
每棟小屋的高度只有兩層樓



住在二樓可以從窗戶俯瞰
前幾天下過一場雪....雪輕輕的飄~覆蓋了窗外的草地和樹木



從家裡家走下去一分鐘就可以到那棵火紅美麗的樹下....

沒想過會住在這麼親近大自然的地方~~~~



.......雖然我都躲在屋裡吹暖氣喝可樂吃冰淇淋啃洋芋片







有次晚上出門’沒預期的狀況下..就在眼前近距離的地方出現了兩頭野生鹿..
好夢幻天啊
那兩隻鹿隨意散漫的在林間走著


每個人總有第一次....太興奮的我克制不住
超嗨的用叫狗過來的方式’對牠們表示我的善意與溫暖~


沒想到很快就把牠們嚇跑.............可惡.. 我家為什麼沒養過鹿...
害我不知怎麼跟鹿溝通

好想把牠們養在樓下..
每天牽牠們出去散步




松鼠更常見、忙來忙去在草地和樹上跑
也好想把他們帶回家裡養!!!....我知道這樣應該會被愛護動物人士抗議....
但我真的想知道牠們會不會喜歡葵瓜子或巨型滾輪之類的..




馬路旁的人行步道,有次開車經過看到一頭小驢子..不太怕人.也是野生的.
超想把牠拐騙回家





前陣子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十幾隻野雁常停靠在草地上棲息覓食
也好想把牠們領養回廚房...啊.. 這是小肥說的 ...






我想我應該開始習慣身處在大自然中放眼即可欣賞的美景和動物們
而不是看到每隻都想抓回家裡養

我想念麻吉
在這裡也好想養狗狗


不過連老公都不會養的人....說要養狗會被唾棄的.唉...我好想念台灣的麻吉
麻吉如果來這邊的大草皮一定會很興奮
但是現在零度的天氣如果讓麻吉去草地奔跑......算了.麻吉超會記恨的- -!!



miss u all~m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