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7:00:28希特樂

『向左走,向右走』之愛的續集 - 向前擦向後擦 ><

前陣子,和姑姑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買了包濕紙巾,
姑姑好奇問為什麼要買這咚咚?

我說:因為有時擦床頭櫃或書桌,不想用抹布擦,覺得不乾淨....
(><天啊..不敢講出真正的原因)
買回來的濕紙巾就放在我房裡。




今天又和姑姑去家樂福

想到肥肥新竹的房間,濕紙巾也快用完了..
就又買了濕紙巾..

姑姑說:上次不是才買過?
我說:要放新竹的
姑姑說:為什麼小肥也要用濕紙巾?


阿. ㄟ......這是要用來擦前面的!!是要用來擦前面的啊!!/_


內心掙扎後@$@#$!很平靜的告訴她:
那是『小肥要用來擦後面的』


很認真的『教育』了她:關於男生屁屁會有毛可能擦不乾淨用衛生紙太大力擦又會破皮所以需要用到濕紙巾之類叭啦叭啦機哩呱啦的知識...


她聽完感到非常之震驚與好笑..:O
好啦..這總比說出另一個實情好><


這都是因為愛啊!懂嗎!
小肥要感謝我愛護他、所以才隱瞞了事實
編造一段關於濕紙巾和屁毛的感人故事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