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17:52希特樂

瑜珈課

2005-06-25
買了曲線運動卷...
瑜珈、街舞、太極、、...星期一到星期日各種時段...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挖好豐富的課程!卷應該很快就會用完吧!!~~


身為新時代女性的阿珮和我
結伴同上了第一堂課-瑜珈


一堂課完:
阿珮酸痛了一個月
我第二天就沒事了---然後被譏笑說因為我不認真跳-_-!



2005-12-24
在經過整整半半半半半半半年......

身為新時代懶女性的阿珮和我
結伴同上了第二堂課-瑜珈




---
-----
半年,只去上兩堂課..兩堂課....兩堂課..兩堂課.........
但這半年我們在yahoo拍賣卻買了無數次東西..
鄉親們~
這就是女人的毅力啊啊啊啊啊!!!!!!



第一堂課沒準備韻律褲...我穿睡褲去...還選在第一排老師前面的位置
老師人超好的-_-


第二堂課,
裝備算是有升級...
我跟奶奶借..那種...清晨老人家去公園運動穿的整套休閒衣褲


因為尺寸太大L號
我必須把上衣紮到褲子裡去..現場阿珮看到我的表情...
.........很像叫我快點回火星...


課程結束後,
阿珮和我在會館外聊天
我敢說經過的人...三個有兩個都在瞄我

剛剛在瑜珈室是不穿鞋子的
現在穿著阿嬤服的我..腳上穿的是高跟鞋...身上還多套一件皮草背心

挖靠好新潮的穿法啊連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
一定是我名模的風采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第三堂課...
可能要等夏天來臨的時候吧......那時我就可以不用穿阿嬤服去跳了..

阿嬤服超保暖的
我還可以在裡面多加兩條衛生褲也不會被發現....


我真的是去跳瑜珈的..


新時代女性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