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2:50:49黃蕊

明天開學

九月十二日,農曆八月十五,

我好不容易打包了一堆東西,第一次進到了寢室

密碼是1356,我竟然問了服務台的伯伯兩次,兩次!都快羞恥屎了,也被笑屎


阿爸阿母阿妹都要到學校幫搬宿舍(阿弟因為我們判斷他大概進不去所以沒讓他跟),車上屁和我因為剛折過棉被而過敏,看起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實在很有感情啊!不過可愛的阿爸竟然當真,還用台語說:「又不是出國比賽,哭啥?」

到了宿舍外,服務台的伯伯說阿爸要換件也要換背心才能進去,所以阿爸就沒去看我小小破爛寢室了。


其實如果說要哭我想我真的可以哭阿,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要住外面,整個暑假我都不把搬宿舍當一回事,但阿爸阿母都一直提醒我可以準備什麼、不要亂吃什麼、記得做些什麼,他們掛記了一整個暑假阿


 下午五點開始的景美烤肉,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學同學烤肉,也根本是我跟大學同學人數最多的一次課外活動吧!其實很愉快,我很喜歡大家的氣氛啊!

不過這個以「快開學了」為理由約成的烤肉活動,卻也是大家心中的那搖搖晃晃的隱憂,我們聽說了,我們不敢想像,我們害怕,我們埋怨它阻礙了大家一整個學年的選課自由,可是我們真的無法預測到時候到底會是什麼情況。你們警告,你們提醒,你們的句句懇切,卻無法告訴我們到底怎麼度過難關,所以我只好惶恐,只好害怕開始上學,只好一人一句小小聲的:「我不想開學」聲輕,但心..

總之,今天早上十點我的第一堂課就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