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3:21:02黃蕊

愚人節發文但

但我並不打算做任何和愚人節有關的事


最近焦躁屎了,焦躁到都開始不避諱的用屎字了
可以的話,我想用個三天三夜自由書寫

具體點說最近的煩惱

我們有一個分組報告佔總學期成績5%結果原先約定好的討論時間有人不行於是他們就擅自改成了要在報告的前一晚討論但我偏偏就是沒有空因為有一堂很重要的課要上結果他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麼決定不管我了可是重點在於報告後會有一個組員互評表這樣子是要逼我去死嗎我也不是不想參與可是就是沒辦法阿可是我就是沒辦法阿可是我就是沒辦法阿明天報告後你們的反應將決定我5%的成績怎們感覺我這麼卑微可是我就是不想要被同情因為我真的什麼都沒做這次報告唯一出最多的就是擔心跟煩心了吧,完全是大災難

完全是大災難。


現在很想去屎。



而且我也都決定要翻臉了,再見ㄌㄏㄧ,
自以為的負責任有什麼用,你自以為的完美只不過是照顧好了你自己,
只不過是為了你自己,

根本爛人,根本爛,



根本不合理阿這一切,
根本慘喜喜,


弱者選擇芭樂,我還不確定我是不是。


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