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7:43:42藍源

過了一年...

今天    在彰化

又是一個好天氣的一天

早上一覺醒來

想著

星期日  休息天

外面的太陽整個灑在我的房間內

隨後感覺而來的就是涼爽的徐風

 

 

==============================

一直一直

就想寫這篇出來

但實在不知從何下筆

 

在桃園生活時

一出門  車一天比一天多

人潮    一天比一天集中

花費    一天比一天付出的更多

回到了家

也感覺不太到溫暖

就好像回到牢籠似的

慢慢的

生活在桃園二十幾年的我

不知何時開始

開始厭倦了都市的繁華

 

想了很多決定離開桃園

當然經過了很多波折

 

從當初要離開家的決定非常不讓家人諒解

到現在  定居彰化  落地生根

很多很多    算是神明有保佑吧   還算是順利

而每天的努力   還是繼續中

 

想想我來彰化一年又一個月了

 

一年中發生的事    算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改變了吧

   我結了

小孩   也生了

現在整天忙的    就是公司和家庭了

 

=============================================

 

最近大家都很熟悉的犀利人妻

我也不落流行的和我老婆看完全部

 

整部劇情全都環繞著一個字

 

 

而整個家的變化就如大家所看到的

由各個角色所扮演的內容而改變

 

 

 

 

 

 

 

========================================

在台中運動公園

那時我和我老婆還在交往中

 

我們靜靜的逛

其中拌著我和她的聊天

 

我說著

我有的不多  全身上下除了一台1.6的國產車

就銀行裡面那不到8萬的存款

另外我已打算離開桃園

重新在彰化找工作

也就是我馬上就要沒工作了

 

我老婆想都沒想只回了我一句

那我們一起努力就好了阿  又不會窮一輩子

 

聽到這我真的是泛著淚

只簡單的跟她說謝謝

 

而在之後深入了解到我老婆她們家後

也覺得這個的感覺很牢靠

 

對很多人來說

結婚大都是女方嫁夫隨夫

 

但我毅然決然的使之變成娶老婆隨老婆

甚至住在老婆娘家裡

縱使我爸媽非常不認同

 

但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婚也結了

小孩也生了

這一切似乎慢慢的有了改變

 

 

 

 

現在的我則是彰化的一份子

落腳在這

工作在這

戶籍也在這

也擔起養家的責任

而我老婆也開始了有小孩之後的新生活

整個生活也算上了軌道

 

接下來

就是存錢改建現在的房子了

 

 

 

 

 

 

 

 

這篇   給許許多多還在打拼的人一個參考

 

所有屬於自己的道路     都是自己所走出來的

路上的每個腳印都是屬於你個人所留下的痕跡

 

 

相信你所相信的自己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