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1:51:48藍源

這位子...越來越糟...

無力的工作

應該是我這幾天的寫照

本來想換工作+換地點

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

和協理談了一下想轉業務的想法

並適時的表達出

其實品保這位子很不適合我

當初也是想說公司規劃而來先擋

但是只能說每況愈下

當然和上面不能說的這麼白

至少還是有表達到我想說的內容

而同時我也到處找工作

沒想到

 

前幾天協理突然主動說了

我農曆年後轉業務型態

以後外面慢慢交給我去跑

但是要扛業績

原本的位置交給別人

會有人來接

 

好希望快點來接阿

我已經快幹不下去了

東西多到滿出來

整個求助無門

因為大家也忙

沒有人會幫誰忙

我看我是需要一兩個禮拜的工讀生吧

現在幾乎是等著被罵

對於現在的職務

就算沒有100%也有80%盡力

的確是不太夠

但我自認把我擺這位子真是不太好~”~

 

現在這些只能說給大寶貝聽

感覺大寶貝好可憐

最近常常聽我抱怨>”<

可是我又只想說給大寶貝聽

 

不過還是有一件可以讓我高興一點的事情

就是我加薪了~加了7%

不無小補摟QQ

現再只能努力過每一天

等著來接我的人

也等著換職位的時刻到來

 

 

 

XD~努力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