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5:10:29獨行孤詣

新鹿鼎記之片頭片尾歌詞

  為了找尋這歌詞,真的是好不簡單噢,本想偷懶從網頁上套舖上來,就是一直找不著,只好用最笨的法子,邊點開Ytube畫面邊暫停方式來抄下囉,實在是不容易啊! 
  『我出身卑微但不卑賤,我天生膽小但不宵小,我不愛讀書但從不認輸,我不想學武但短袖善舞,我最不專一但不抱棄,我缺少豪氣但講義氣,我不是英雄但誰是英雄,我不是天命但這是天意,萬世流芳一錘子,千古遺恨一步子,功名富貴一陣子,美着如花一輩子,千里姻緣一繩子,發霉學問一肚子,酒肉朋友一桌子,兄弟姊妹一家子。
  曾想像你才子風流,我是那添香紅袖,曾想像你是蓋世英雄,我為你擊鼓溫柔,渴望與你琴棋詩酒,渴望共你月滿西樓,渴望陪你功成名就,渴望有你無愁無憂,你不是我從小想嫁的大英雄,既不瀟灑也不優秀,偏偏被你的壞、你的好引誘,死心踏地為你哭跟你走;你不是我從小想嫁的大英雄,既非王子也非高手,恰恰被你的假、你的真引誘,今生今世長相守無所求。』
   本對鹿鼎記不感什麼興致,總以為是搞笑劇嘛,有啥好觀賞呀,所以之前緯來電影臺,在接續兵聖之後播出時,就不看了,這次卻在中視看了,誒~首集演得還蠻緊湊,只沒有注意到其片頭曲詞,到了第三集才注意到歌詞,真是粉有深意,普羅大衆不就是醬生活著嗎?那高德雅事又有幾人做到了,現今生活下就是如此,益發地令人深省不已,人生啊人生,輕如鴻毛?重如泰山?怎分呀!萬世流芳?遺臭萬年?由誰定嗄!

上一篇:付清節快樂?!

下一篇:女人啊女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