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1:14:32獨行孤詣

尿床仔換滲屎仔

  就命理而言,有所謂「一清破九醜」,及「一醜破九清」,兩者之妙在於清濁之辨,孰輕孰重耳,故扁案對於國、民兩党正合乎此象也,乃一刀兩刃,彼此皆傷,且亦欲借其得利,即使是自己党員誰不作此想?尤其是想在政壇上更進一層者,更況乎所謂天王者也。

  八年盛世於焉過矣,民進党予人之感覺如何?僅一榻糊塗這三個字可形述,就如其主政北市府一樣,除了鴨霸之外,還僅是鴨霸這三個字得貼切形述,多破少立,是有心勵精圖治,卻少了份親近感,有時到了幾幾乎不近人情,宛如走雲上的,不食人間煙火般,一絲絲人情薄禮都不能收受,是斷絕了國民党諸多陋習劣規,可不也阻斷了相關行業之生計嗎!尤其在景氣甚差時期,其不罵聲連連才有鬼呢!而今弊案爆發,還連三爆而不止,怎不教原來支持者大失所望,清廉形象一旦破滅,情何以堪,其不一路敗選才怪,自此即成對方提款機,隨教對手拿出來消費一翻,永不得超生,摜底盤整再起,難~難~難!這就是一醜之可畏,於其本身或可「關關難過關關過」,而對於其党可是「難過關」;這也正好是國民党之一清?!雖然老馬總在扁兄後,卻終是他的剋星,馬蹄踏扁綠野,K他的總是被倒K回去,不然扁案何以會發展得如此驚人,有頭有臉的深綠人物,那個不岌岌可危呢?!選後執政也是一榻糊塗,乏善可陳,予人與偏中失格之感,油電反應成本、長照險將上場、國民年金急上路、‧‧‧‧等等所謂良政,不無可議,卻倒一意孤行,剛愎無以覆加,在野一遍罵聲,處處扇風點火,就是激不起人潮,成不了大事,予其於何懼乎,此即一清之可貴哉!

                                  

  唉~其出也晚乎?2004年出選或可終結此案之發生?!或可免除其目前窘境,處處捉襟見肘,左支右絀,美其言是學者當政,理想一牛車,可行者幾奚?良策不以時,不亦倒行逆施者何,臺灣災難還有得受哩!

上一篇:清明時節

下一篇:grin face(臉上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