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0:26:58路人

烏冬麵

本人一向對粗身或厚的麵都不什好感,
剛剛打開雪櫃,看到朋友上次在家打邊爐剩下的一包烏冬,
心想,就再試試吧!反正有頂級的豬骨湯,(即我媽媽的靚湯^^)
心想就來個五香肉丁豬骨湯烏冬.
滿懷熱誠的施展我的廚藝,(不就是通通放到鍋裡嗎-.-?)
誰知出來的效果卻是不敢恭維>.<
烏冬被我列為頭號討厭的麵,
今晚心情好好的才把你吃掉,
誰知你還是跟我作對呢~~
烏冬兄,你就不能給我安份一點嗎-.-’
自問不是廚藝太差的人,
誰知就是煮個烏冬都煮不好,
看來烏冬還是要抄的好了,
還本人又愛好湯麵,
烏冬兄,看來你還是跟我沒有緣......
下次還是做個甜品好了,就我最強的一項,
吉士布丁吧!用這個做宵夜還不錯呢!
可是得花點時間,要好好的計劃一下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