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9:33:52司佳

生活勇媽攜子突破重圍 當面嗆馬

   
生活勇媽攜子突破重圍   當面嗆馬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1/today-life2.htm?Slots=Life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苗栗大埔強拆四戶事件,引發全民激憤,一名婦女昨天突破重重警衛,當著馬總統的面喊出:「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讓對她揮手的馬總統滿臉錯愕。

這名婦女有三個孩子,去不了苗栗大埔,也去不了台北聲援洪仲丘的公民教召,聽說總統要到距家只有十分鐘的台中興台印刷廠參觀,於是以買早餐之名,騎著親子腳踏車,帶著三歲孩子出發,目擊特勤人員攔下並架走手持「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招牌的年輕人,也看到開著台獨戰車的老先生被警方圍住,但是她以「我想看總統」的名義,幸運沒有被特勤驅離。

守到總統從印刷廠出來時,她揮手大喊:「總統好!總統好!」然後看見馬英九總統沒有上車,離開特勤,也朝著她揮手,她確認總統可以聽見她的聲音了,於是明白清楚地喊出:「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喊完後,她轉身要帶孩子回家,警察隨即追上她,要她出示身分證。警察一面猛抄寫她的資料,但也告訴她說:「我知道,小姐你沒有犯罪。」

這名婦女把她的嗆聲經歷貼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熱烈分享,她貼文說明:「大埔事件摧毀了我們對這個體制最後的一點信任,簡直是在邀請大家革命。我也只是一個母親,能做的有限!謹提供今早的親身經歷,請全國各地朋友響應農陣的號召!」

  ‧ 勇媽攜子突破重圍 當面嗆馬
‧ 擺劉政鴻畫像抗議 環保局當垃圾拿走

Justy 2013-07-22 13:35:48

我想總統一定聽到了吧

版主回應
當作耳邊風 2013-07-22 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