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8:25:59享受愛情

拼湊1

這幾天放下在美國學習的緊張心情,說穿了是懶惰。
一連翹了好幾天的課,無他,心情煩悶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文章,這是一個很不切實際的行為
油然而生許多的想法與反應,或正面或厭惡
我是以自己的觀點看他人,看世界
我在想我感情的世界是真的複雜,還是我將它複雜化
昨天寫了封信給我大學最好的死黨,跟他講述我對他的關心
我對他是完全沒有愧疚的,有的只是我沒有勸他對感情要專一
反觀我自己,在我因為感情受傷的時候
我不斷地釋放我的痛苦直到平復
我沒有比任何人好多少,或許在某些人的眼裡我是個很糟的人
怎麼去評價我這個人,我自己都不知道
傷害過我的初戀情人,在我也被傷害過後,才知道那有多痛
我傷害她以一種無知的逃避,被傷害以一種莫名其妙的原因
我對初戀有很深的遺憾,而對傷害我的人確有忿恨的情愫
我沒有辦法原諒別人,也不會祈求對方原諒我
因為我覺得總該有對與錯的存在,縱使"感情沒有對錯"
我想我是任性偏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