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6:27:04土黃色蠟筆

97.3.20 念舊

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在NTUH的最後一天,我沒有太多的感覺,對那個地方有太多感覺是我的不對,雖然在那一天有很多人來對我Say goodbye,我只是淡淡的回應,心底的感觸是很平靜的,我終於明白我學到了什麼,在這個地方,我逼自己要狠心,對可以幫助的舉手之勞視而不見;我勉強自己要冷漠,無關自己事務的東西一率不聞不問,因為,那裡有很多人就是這麼狠心,這麼冷漠的。

對於MMH,不是故意不跟她們聯絡,而是台北的生活已經把我磨的身心都俱疲,實在沒有多餘的氣力來見面,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事情,那些經歷是很好的一段過程,隨著時間的流逝,彼此的生活圈已經大不相同了,因為,我們都在追逐自己理想生活的一切,沒有誰對誰錯。

那天參加婚宴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以前的人,我覺得很感動,雖然對彼此都慢慢變得陌生了,但是我現在已經不要再想太多,把握當下是最美好的,希望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一段人生。

(先找到自己的工作要緊吧!!!奇美ㄚ奇美,你讓我有面試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