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13:58土黃色蠟筆

10/14 未來的路

對未來有好多的期待與不安。

如預料的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把太多的重心與期待加諸在你身上是我的不對。我也想過,是不是應該將這份期待從你身上摘下,這樣你或許可以得到自由,我或許也可以得到解脫。

自己倒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了,只是又回復成從前的樣子,有點氣餒。記得Y說過,沒有人是非得要甚麼人才能過得下去的。就算有一天,我沒有在你身邊了,我想,你還是可以一個人好好過,自己總是這樣,好像以為你很需要我似的,一天到晚在為你瞎操心,還想著要是沒有我你要怎麼辦,其實說穿了,也沒怎麼辦,你很堅強,還是可以找到你自己的生存方式,或許會更自由也說不定。

不想再為這樣的事情掉眼淚了,既然還是無法理解,那就不用明白了吧,自己在那邊乾著急也沒用,不想去左右你的決定,時間只會將我的失望加深而已,深到對你的信心也開始起了動搖,這樣的不確定性還要持續多久?自己都沒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