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58:57土黃色蠟筆

快樂?

自己好像很難做到快樂。

總是知道沒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事,但就是提不起精神讓自己開心些。

你的工作仍是我心上的一塊疙瘩,我想你應該會考不上那家公司,那一切又要回到原點,我還是得要繼續等待,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受,我終於明白年輕時經常性的換工作讓老媽碎碎唸,其實她是擔心這樣耗時間對自己的未來根本就不好,要不是經歷那一段的失業潮,加上考試不理想,中斷了10個月,10個月來都在對自己的能力起懷疑,更為未來感到憂慮,這樣的前提下,我對自身後來獲得的工作感到格外珍惜,所以到了後來,我根本連中斷工作的時期都不允許,所以現在我才會對你感到如此憂心。

怪不得說貧窮夫妻百事哀,我想要我們以後的生活不要為經濟所苦,所以想要趁年輕時多打拼,求得一份穩定的工作,有固定的新水,這樣才能預計開銷,省著點也是可以過日子,最害怕現在這樣看不見未來的生活,好像在霧裡看花,好像掌握了甚麼,但一瞬間又甚麼都消失了,你的慵懶看得我很緊張,但卻又無法表現出來,每天這樣,快樂離得我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