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19:35土黃色蠟筆

不安

原來這個傷口沒有癒合。

我以為已經沒事了,可是接收到你的漠不關心,那樣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曉得還能再說什麼。

我為甚麼會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我很想讓自己堅強點,不要這麼輕易就被打倒,可是面對你,我還是會退縮。

不明白為甚麼我無法說出我心底真正想的,或許是我在乎你,也或許是我太愛你,但是這份愛為什麼會變成傷害,深深刻劃在我心上。

自己很明白,只要不要了就是不要了,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還是想再看看你,但是只要你回去了,就會變成那個我完全不認識的樣子,那樣的你,都讓我對你變得,無話可說。

這個城市讓我沒有任何一點點的眷戀,唯一讓我繼續下去的,是你的存在,現在,你回去了,昨天的我在冰冷冷的偌大公司中,覺得好孤單,即使孤單,看了你留的簡訊,就會讓我有繼續奮鬥的勇氣,想著想的我眼框又在含著淚,我知道我變得很脆弱,以前的我不是這個樣子的,你總是讓我擔心,你的工作,你的計畫,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對未來,感到模糊而遙遠。

我曾經渴望得到幸福,我以為我的幸福遠離了我,所以我庸庸碌碌,忙得不知所以然,曾經想要的心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與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中漸漸消失,我曾經以為我可能這輩子都很難再去喜歡上誰,或是愛上誰,直到你的出現,我才知道愛與被愛的幸福與快樂。

但是現在,為甚麼我會這樣的不安?因為你不穩定的工作,讓我覺得很不安,難道只求一份安穩的生活有這麼困難嗎?我明白有些是著急也沒有用,我只能吞下我的擔憂,裝做沒事的渡過一天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