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29:09↗倩☆倩↖

我畢業ㄌ!!!!^.^

今天畢業囉!!真棒....
在畢業典禮上的氣份沒有那麼凝重..所以這次沒哭
覺得畢業典禮的活動安排ㄉ還不錯
有我ㄇ每年傳統的活動..感覺很窩心
還有訂做專屬戒指...我ㄇㄉ紀念品
結束後我們好朋友一同去唱歌...
另一幫人也是去同一間但不同包廂...
老師也有去...看不出來老師也會唱流行歌阿..
我ㄇㄉ包廂可以說HIGH....連台語歌都出來了!!
整的包廂熱鬧滾滾...
大合唱還很好聽唷!!
但歡樂還是會結束ㄉ
下次的聚會行程...就由我來排ㄉ!!
期待下次聚會ㄉ來臨...
但我最終的期待還是沒實現....他跟我說話.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通過第一階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