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6:09:58ܤ JADE ܤ

(無雙譜:

我想同大家講一個愛情故事,

呢個故事係關于三個人,

多變噶victor,好神秘噶rinko,非常孤獨噶jade。
旦係男同女眞係好難可以做到純粹噶友誼)

jade鐘意victor,
但係victor又鐘意咗rinko,
rinko又消失咗,


一直持續住呢個關係!
只不過係三個人噶關係,其實可以好複雜。
大概三角才好,
妳有本領兩個得到,
令你身價抬高,
誰亦害怕未搶到。
而愛情,要用尺度,
極懷疑全非眞愛慕,
而最後,讓妳苦惱决定誰好。
或兩匹布,妳自問未著到,
你想相戀的高估妳,還是失戀的憎恨妳。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弃,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妳,
卻像競技賣藝游戲。

是我想,我人好。
每次都信勉强不到,
亦信純眞的愛慕,
何用做戲地討好。
如愛情,需踏血路,
是情人减退抑冷酷,
如我們,煩惱該去禮讓誰好。
就當憎妳,
我但願妳聽到。
妳想相戀的高估妳,
還是失戀的憎恨妳,
難道愛情,
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弃,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妳,
卻像競技賣藝游戲。

(同大部分三角關係一樣,
最少有一個係輸家,
而今次輸果個叫jade,
最後jade明白victor噶選擇,
三個人都繼續做翻朋友,
victor同rinko從此快快樂樂甘生活,
happy ending)

妳想一起都苦等妳,
還是想一起爭奪妳,
難道愛情,需找兩個人優點去比。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弃,

其實我以心來挑選妳,
卻像,競技賣藝游戲,
怕贏了亦恨透妳。



故事黎到呢度,
好似就黎會完...

但係,
可能十年後,
jade唸翻以前噶事,
個心仍然會忍忍痛,
後悔點解當初無好好爭取機會,
將自己噶幸福斷送,
故事會完,
可惜記憶係唔會完噶!


(我叫jade
暁愛 2007-07-07 03:37:57

不用谢哈.
我们还说这系唆.
我知道.所以.我说你总是愿意付出.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向未来憧憬.
但是.如果当我和他走不下去了的话.
就会真的想要另一个很爱他的人能够去爱他.
也许.和你希望牺牲自己让他得到幸福一样.

只要你不要让自己难受.
在那边过的好就好了.
我也相信你肯定过的很好呢.
因为.你总是那么的明智呢.
还有一年呢.要加油啦.
我还是要加油啦.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版主回應
嗯,
我已經想通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就算得到了人,
得不到他的心,
也沒有用.
2007-07-07 03:58:11
暁愛 2007-07-07 02:47:02

应该体会得到你的感受.
你总是选择付出.
为别人着想.
就像对我一样.一直一直都是那样的关心.
欣.
不想看到你难过.
不想看到你伤心.
真的爱就不要放弃.
这是你说过的.
你也总是鼓励我.
让我去相信.去爱.
那么你要比我做的更好.
我知道我总会胡思乱想很多事情.
所以感情事会处理的很不妥.
但是.
你不能把你的退出.
当成是你处理的很好.
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了.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有人好好爱.
希望你可以早点耍一个.
能够像一辈子一起的人.
真的现在好像看到身边有对幸福的恋人.
所以.也会想.如果我真的离开谢了.
如果真的是因为.晓.更适合他而离开.
那么能看见他们很幸福.
我是不是就很幸福了.
但还是更想看到你幸福呢.
GANG-BA-DE.

版主回應
tks ur hearten.
可是妳和我的情况不同,
在妳的方面妳是主,
可在我的方面,我是第三者.
妳和他才是真正的一對,
又何必犧牲自己!
我的退出可以讓他幸福,
我會願意.只是我愛他.
2007-07-07 03:00:25